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理學論壇&地科系專題演講】賞鳥就是公民科學-從一位關心自然的飛行員觀點談生態保育-前漢翔公司廖榮鑫董事長 時間:2022/3/4 (五) 14:10-16:10(13:40開放入場)

poster

通識認證講座

【主 講 者】   廖榮鑫 

現為:科技部人工智慧製造研究中心(AIMS)理事/財團法人國家安全研究院戰略顧問

曾任:總統府戰略顧問/漢翔公司董事長

【演講題目】 賞鳥就是公民科學-從一位關心自然的飛行員觀點談生態保育

【演講時間】 2022年3月4日(五) 14:10-16:10

【演講地點】 格致廳大講堂(成功校區理化大樓B1)

【報名方式】 與地科系專題討論合辦,地科系師生優先參與。請有興趣參與者於3月 2 日(三)前填寫線上報名表單(額滿關閉)
   報名連結:https://activity.ncku.edu.tw/index.php?c=apply&no=11665

   (或掃QR code報名) qr code

【備註】 1.配合「防疫新生活運動」集會應維持社交距離、配戴口罩。 2.請與會人員遵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因應指引:公眾集會」,若有呼吸道癥狀或發燒,應儘速就醫,避免參加活動。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