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取消辦理】【理學論壇】109學年度第12次跨域研究論壇-生科系曾淑芬主任:Astrocytes and Microglia in healthy and pathological brain - 5/14(五)11:00-13:00

************

5/12更新:因疫情升溫,取消辦理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,謝謝!

************

各位同仁,大家好!

 

為發展跨域研究合作,理學院建立了一個跨域研究的討論平台(跨域研究論壇),擬推動理學院跨域研究交流與合作。邀請各位老師參加,也鼓勵每位老師的學生一同參與。

● 109學年度第12次跨域研究論壇時間為:110年5月14日(星期五) 11:00 - 13:00

● 地點理學大樓3樓理學院會議室36304 <<--理學院搬家了!新的辦公室&會議室在理學大樓3樓,請從化學系入口或物理系與化學系間露天樓梯進入。

● 此次論壇主題:生科系曾淑芬主任:Astrocytes and Microglia in healthy and pathological brain

 

如欲參加請於5月10日(星期一)前填寫以下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CHkUsyhWxbDXtEf9A

 

期待您的參與!

理學院辦公室

理學院地圖

理學院路線

瀏覽數: